這兩天比較沒甚麼特別的
兜在一起說好了
如果之後有在記起甚麼我再補充

基本上19號
我約了Ming去辦手機
Ming帶我去小台北的獅子城超市買了點中國東西後
在旁邊的人人通訊(中國人開的專辦AT&T的通訊行)
問了些手機的業務
不過裡面的小姐長得還算可以
可是態度怎麼那麼差呢
我又不是欠你幾百萬
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總之只知道我需要付押金$500綁約兩年
可是昨天Howie問T-Mobile的情況是
綁約一年不需押金
所以衡量了一下
我還是想辦T-Mobile
所以就放棄了他
之後跟Ming又去了趟Fry's
他要退他的LCD
在這我們又看到美國人退貨的阿莎力
Ming說他買的LCD有一點壞點所以要換一台
在台灣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鳥你吧
不過在這還是順利的換成功了
真不知道台灣何時能有這種服務

再來是20號
因為昨天麻煩Ming
今天不好意思再麻煩他
所以約了Archer
他先帶我到Milpitas的大獅子城
他說那邊有T-Mobile的專櫃
結果我們到了那邊專櫃在人卻不知道去哪了
我們只好先逛了一下獅子城
逛了半天那傢伙還是沒出現
最後到櫃檯去問,要我們直接打電話給他
結果打了也沒人接
只好跟你說聲對不起啦
要給你生意做你也不要
我跟Archer就又再度驅車前往了人人通訊

今天遇到的不是兩個機車女
而是一個自稱事在美國出生的台灣人Grabiel
他人很有趣態度也很好
他先說幫我查查需不需要付押金
結果將我的名字KEY入系統後
很幸運的出現Credit Approved - Deposit exiting
那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給他辦了
就降少付了$500的押金
感覺真爽
辦完手機後就心情愉快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