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今天
因為不再好意思麻煩Ming跟Archer
所以這兩天幾乎都是我一個人走路去逛街
老實說還蠻累的
一直走一直走
不過就當作是健身吧
在台北很久沒降走過路了
都碼是機車一跨
咻的就走了~

我是走路到Safeway去辦了張Archer推薦的會員卡
然後打電話給Archer說我想參觀他的房間
就降他來接我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她住的地方
一大間的Master Room
有衛浴有廚具不受打擾
社區型態安全性夠有停車位
房租又比我便宜

不過我這邊就是多了房東暖暖的人情味
看情況囉 如果我想搬 我會想考慮Archer這個社區
感覺挺吸引人的
離超市又進
離學校也不算遠
只是搬的話很多東西我就要自己準備囉
這種事就等開學後再說吧
反正這裡住的也不是說很不理想

參觀完Archer房間後他說要陪我去逛Safeway
就降我又買了一堆原本不在計畫中的東西
不過有辦會員卡還真是划算
很多東西都有特價算算便宜很多
途中Archer的女朋友打電話來
為了不影響它們我就跟Archer說我差不多了
之後就跟他分手
他回去跟女友講電話而我則慢慢的提著大包小包步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