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些東西很有趣
像是他們消費幾乎都用Credit Card或是Debit Card也就是台灣所謂的Visa 金融卡
不需要信用,你帳戶裡有多少就用多少
幾乎不用現金,連支票都很少在日常生活中出現
但是我今天要說的是另一個有趣的東西
這東西在美國的各大賣場、超市、便利商店都會出現
也常常出現在你買東西之後給你的reward或是rebate
他們折扣有時候不是直接反映在價錢上
而是會給你一張Gift Card讓你在回過頭去跟他們買東西
真是無奸不成商阿


這兩張是我在US BANK開戶時所給的reward,,他很聰明不像BOA給現金到你的帳戶
而是要你在跟它們合作的Safeway超市買75元,再拿收據去跟它們要reward
自然在這種情況下,買足額的Gift Card是最划算的囉
在考慮良多的情況下,我選擇了一張麥當勞的Gift Card因為我常常跟Ron
還有他老婆一起去吃一元漢堡以及免費的可樂
另外選擇了一張Safeway的Gift Card,當然是因為我常常在這買東西囉
(離家近,我提著一堆東西走路可到的距離)


這張則是我辦AT&T的門號搭配的手機就是我說的折扣方案
在台灣是0元手機直接帶走,但是在美國是你得先付錢,再將收據以及手機的IMEI寄回
等兩個月後就會收到這張與你手機等值的Visa Debit Card,不限定用在AT&T,只要是Debit Card能用的地方他都能用

而這張是AT&T的推薦方案只要你的朋友推薦你,那麼你和你的朋友都可以得到$25的Gift Card
可以拿來買手機配件或是拿來繳電話費都很方便喔
如果有人需要我推薦的話跟我說,讓我們一起賺這$25吧^^ 
P.S.這張是Archer推薦我拿到的,不過他還沒收到,希望他早日收到

另外我覺得其實美國的Gift Card圖案都很漂亮很特別
雖然我應該不會刻意去買他,不過我想只要有免費的可拿,我應該也是會把他當硬幣那樣收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