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學校發現Kevin他不上課
要帶我們出去校外教學
我一點都不知道真是大驚!!!!
原來昨天在考試中Sirius傳MSN跟我說的是真的阿
我還以為他唬爛我呢!?
不過也是啦昨天連考6小時的考試都快瘋了
我想有人跟我說我中了一百萬我也不會信吧!!!
不過公園還有段距離在往學校上680公路開車往San Jose大概20多分鐘吧
不囉唆先來賞圖

這是公園路口的小橋

這是美國的溫泉,聽說沒有人會去泡他、也不能喝

這是Liya大姐在溫泉洞前留影

這是我跟肥肥的Oscar

這是Liya大姐跟哈薩克美女Dalida

台客四人行!!!

這間房子是紀念當初最早在SanJose開拓的原住民的原始住家
我跟Liya在模仿紀念碑落成典禮XD

三宅男在木屋前留影!!!(Winston你在耍帥喔XD)

三個帥哥在V型樹前翹腳比Ya(最右邊的是大陸人叫Sirius他人很好喔^^)

本來我們還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郊遊,後來是Liya大姐眼尖,發現了Park Office Center
堅持要跟他照相,所以就麻煩Winston當我們的攝影師囉^^

這也是Liya大姐眼尖,發現坐落在公園裡的美國大老鷹,因為實在太棒了,所以我們就拜託一個美國媽媽幫我們一起拍照
還好我的英文還沒濫到讓他聽不懂 呵呵^^|||

Liya大姐在老鷹背上作日光浴~

左邊的是我們班上的越南人叫Cathy,我覺得她也是一個活寶 哈哈 !!! (她自我介紹時一直說她叫作KATI)

再來又是我跟肥肥的奧斯卡大叔

其實今天還蠻敢的,而且去不知道作什麼,就吃吃餅乾喝喝水,中間只待了兩個小時,園中的博物館也沒開放,
平常聽說是中午12點開放,不過經過我問的結果好像是他們在辦兒童夏令營(Summer Camp)所以延後到下午一點半
不過因為大家下午也都還有課,只好殘念而歸;另外就是我今天沒帶相機,不然一定把作日光浴的松鼠通通拍下來
這邊的松鼠真是又肥又大隻!!!!!!!!
雖然這只是一個比路邊公園大很多的一個山中PARK,不過也算是還蠻有趣的啦^^a
P.S.查了一下WIKI發現其實他還蠻大的 哈哈哈~維基百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14 的頭像
ray14

殘缺的記憶

ray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歐塔
  • 為什麼每個都是東方人面孔
    我的金絲喵呢 (翻桌)
  • X-Ray
  • 金絲貓阿,我寄給肥星星了 你跟他要吧!!! XD